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工作信息
关于申报第5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20 访问次数:3104

各博士后流动站:
     
根据《2013年度中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于20132月和6月分两批(即第53批、54批)组织开展2013年度中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现将第53批面上基金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网上申报

即日起,博士后研究人员即可登录中博士后网站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申请数据,在线上传申请数据。同时打印一份《中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在2013221日前交由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审核。

二、我校审核时间
    
我办最迟将于225日前登录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审核,同时将纸质申请书快递寄送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网上申报系统自201311日开放,截止时间为226日,逾期基金会将关闭本批次网上申报系统。请有意申报的博士后在网下多次修改申请书,确定最终版本后再在线提交。提交后若需再修改,需联系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驳回后才能办理。

2.本次申报周期较长,跨度寒假,请各站管理人员务必通知在站所有未获得面上资助的博士后以及目前正在申报进站的新博士后提前精心准备,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提交申报材料和纸质材料。

3. 有关基金申请的技巧和经验欢迎咨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或在我校博士后管理群,群号193952454群内交流探讨。

四、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联系人

人:池莲子、王芳

联系电话:010-82387704010-62335023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 博士后公寓
                    
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基金管理处
                    
箱:postdoctorfund@mohrss.gov.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