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保健办公室工作信息
关于做好我校保健对象2013年度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4 访问次数:1503

各单位:

    根据中央委员会《关于加强干部预防保健工作的意见》、《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干部健康检查工作规范的通知》和《中共厦门市委关于厦门市干部医疗保健管理暂行规定》的精神,为做好我校保健对象年度健康体检工作,现就2013年体检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统一组织体检时间:2013年5月下旬至7月上旬,拟参加统一体检的保健对象根据统一体检时间参加体检。
2.自行体检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2月20日(自行体检的保健对象需提前与体检部联系,可通过我办联系或自行联系各医院体检部。各医院体检部电话如下:
第一医院:2137352;中山医院:2292168;市中医院:5579581;驻军174医院:6335726)
二、体检地点:
1.统一体检地点为: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体检中心
2.自行体检地点可选择厦门市三甲医院,包括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医院,驻军174医院,市第三医院

三、车辆接送安排
  参加统一体检的保健对象学校安排车辆接送,接送时间:体检当日上午七点半,候车地点:东区综合楼、海滨、白城岗亭、工会建文楼、明培体育馆。

四、 报名时间
  各单位根据人事处干部保健办公室提供的《2013年度干部保健对象花名册》,组织本单位保健对象报名参加统一体检,并把报名情况于5月17日前上报人事处干部保健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干部保健办公室:2182538

2013年度保健对象体检项目.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