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博士后
厦门大学医学院神经营养课题组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启事
发布时间:2013-06-26 访问次数:1102

厦门大学医学院神经营养课题组因国际合作研究项目需要,拟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一、研究项目

早期营养对大脑及认知能力发育影响及机理的研究

  二、博士后岗位申请者基本条件

1、能够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科研态度严谨,具有敬业精神、高度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良好的英语、汉语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和交流技巧,英语水平应通过6级,有发表英文学术论文的背景。

  三、博士后岗位专业方向

1.申请者条件:

申请者获得或即将获得医学和/或理学博士学位,受过MRI/DTI MRS影像统计处理、工程学、计算机科学、行为神经科学或神经解剖学等方面培训;

应具有较强的 MRI/DTI or MRS 大脑影像结构和功能分析的知识背景,或受到过相应的培训,能够管理有关大脑影像研究的数据资料;

2、工作职责:

采集与管理MRI研究数据,包括设计、创建和管理MRI研究数据库,管理被研究对象的各项数据;负责数据的收集、输入、维护、输出等工作,同时负责收集整理档案文献,储存、更新和备份研究数据;独立进行统计分析和结果讨论,为论文发表、项目发展策略提供结果;

与课题负责人合作,协助课题组指导医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实验研究等教学工作。

  四、薪酬待遇

薪酬水平将根据厦门大学统一政策发放。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王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医学院,厦门市翔安南路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成智楼322

邮箱:b.wang@mmb.usyd.edu.au

邮编:361102

电话/传真:0592-21858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