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工作信息
关于报送2017年度教师岗位和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高级岗位招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7 访问次数:1966

 各有关单位:

为实现“全面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贯彻落实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请各单位根据《厦门大学新一轮定编定岗方案》(厦大人〔2013164号),结合现有队伍情况制定并报送2017年度教师岗位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高级岗位招聘计划。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制定要求

1.各单位制定设岗学科、招聘岗位、人数和岗位要求等。关于新聘教师的岗位基本任职条件,人事处将另行发文规定。

2. 考虑人才储备的需要,教师岗位可提前使用20181231日前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人员的岗位;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可提前使用20171231日前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人员的岗位。

3.招聘计划须经单位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后审定,所有岗位同时对校内外应聘人员开放。

二、报送方式及要求

1.本次招聘计划通过人事系统招聘模块进行报送,具体操作办法将召开专场培训会

2.请各单位参照2017年教师岗位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高级岗位需求表(附件1和附件2)以及往年填报范例的表述规范填入人事系统,并上传《厦门大学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需求审定程序备案表》(附件3,须经单位负责人签名和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PDF格式)

3.各单位务必于2017年3月3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逾期系统招聘需求报送模块将关闭。

三、其他

学校将综合考虑各单位学科建设的需要和现有队伍的现状,审核各单位报送的招聘计划并公开发布。各单位须严格按照学校公布的招聘计划开展2017年聘任工作。各单位如须自行发布招聘启事,应与学校发布的招聘计划相一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志煌(系统及报送相关),电话:2186239

联系人:叶又菁(教师岗位相关),电话:2181582

联系人:陈达伟(工程、实验等岗位相关),电话:2184723

  

附件1:厦门大学2017年教师岗位需求表(中英文版).xls

附件2:厦门大学2017年其他专业技术高级职务岗位需求表(中英文版).xls

附件3:厦门大学2017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需求审定程序备案表.xls  

  

人 事 处

2017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