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工作信息
关于报送教职工子女就读附属小学摸底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5 访问次数:2689

全校各单位:
    为了解我校教职工子女2017年就读附属小学的规模,现将入学信息摸底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7
8月将入读附属小学的我校教职工子女,且2011831日前出生、符合入读厦门大学附属演武小学或厦门大学附属音乐学校的户籍要求或符合政策规定的港、澳、台、华侨、外籍适龄儿童。
二、报送要求(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1.教职工提交方式
    教职工本人登陆厦门大学信息门户,进入人事系统的自助平台;选择【自助服务】-【业务申请】-【教工子女入学(小学)摸底调查】菜单;点击“新增”按钮后,填写补充配偶及子女信息,并上传户籍证明材料(户口主页、父母和子女的个人页)和子女出生证明;若为外籍或台港澳籍,请上传相应的身份证件。确认信息和材料无误后点击“提交”。
    2
.单位审批方式
    单位秘书进入人事系统的自助平台确认信息并提交,系统将自动提交至人事处人事科工作平台。
    3.
上述工作请在2017417日之前完成。
三、其他
    1.4
月下旬至5月,人事处统一汇总各单位上报的信息,根据演武小学和附属音乐学校的时间安排,协商相关事宜;
    2.
按照厦门市教育局公布的《厦门市2017年秋季小学招生工作意见》2017年厦门市秋季小学招生报名时间为79日、710日。

教职工子女入学摸底调查申报操作流程.pdf


                               学校办公室

人事处

2017年4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