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科工作信息
关于选拔2018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8 访问次数:1138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财务司《关于转发国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详见附件6),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有关情况
      2018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计划于2018年11月开始,培养周期为3年。具体遴选条件、培养方案和选拔程序等详见《财政部关于印发<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附件4)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附件5)。
      二、申报材料
      1.《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候选人申请表》
      详见附件2,一式一份,所在学院(单位)填写鉴定及意见并加盖公章,负责人签字。
      2.《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申报汇总表》
      详见附件3,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单位)公章。
      3.一张2寸彩色照片(背面写姓名)。
      4.相关证明材料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通知要求,所在学院(单位)审核无误后加盖骑缝章。
      三、校内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有意向申报的申请人,根据要求,向所在学院(单位)提交申报材料。
      2.所在单位审核推荐
      所在学院(单位)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思想政治考察、材料审核等工作,确保推荐人选符合要求。所在单位党委应对推荐人选出具考察意见(内容包括被推荐人选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等)。
      所在学院(单位)将推荐人选党委考察意见和经审核无误的申报材料,于7月9日上午下班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主楼1320),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rs@xmu.edu.cn
      四、考试事宜
      1.领取准考证时间:2018年9月4日
      2.考试时间:2018年9月9日上午8:30-12:00(闭卷,英语作答)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通知附件。


      联系人:叶丹  联系电话:2182253

附件.rar


人事处
2018年7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