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科工作信息
关于遴选高校学科(专业)带头人赴德国研修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4 访问次数:54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有关通知,2018年教育厅继续选派高校学科(专业)带头人赴德国研修,学校可推荐1位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研修时间:初步安排在20189月至10月,时间21天。

研修费用:由省财政资助每人5万元,不足部分由派出学院或个人承担。

二、申请条件

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4年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未参加过教育厅组织的国(境)外培训项目,身体健康,有一定外语水平。

三、申报要求

已入选其他研修项目或已有挂职、援教、孔子学院院长、汉语教师等任务,时间与本项目冲突的人员,不可申请本项目;已申请其他项目,未公布结果之前,不可同时申请本项目。本项目结果未公布之前,不可同时申请其他外派项目。经所在单位推荐上报人选,除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不得放弃申报。

      四、申报程序

1.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2018年福建省教育厅国(境)外研修人员推荐表》(详见附件1),并提交外语水平证明,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2.所在单位对照申报条件和项目要求,认真做好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核等工作,对被推荐人的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工作业绩、科研能力、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思想品德、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身心健康和业务素质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人选符合要求。

3.所在单位于424下午下班前,通过OA报送拟推荐人选申请表格(详见附件12)和外语水平证明,每个单位限推1人。OA审批意见中应明确推荐意见、申请人是否参加过省教育厅组织的出国(境)培训项目、不足部分费用承担办法和党委考察意见

五、派出手续

入选者应按照学校要求办理出国审批手续,详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页:

http://ice.xmu.edu.cn/affairs2.aspx

  

  

 附件1.2018年福建省教育厅国(境)外研修人员推荐表.docx

 附件2.2018年福建省教育厅国(境)外研修人员汇总表.docx

  

  

人事处

20184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