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科工作信息
关于推荐申报2017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8 访问次数:724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的函》(网安函201782)要求,现将我校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

2.热爱网络安全教育事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

3.从事网络安全(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信息对抗技术、保密管理、网络安全与执法、密码学等专业)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近3年年均主讲课时不少于2门课、60课时。

“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重点奖励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教师。

二、推荐名额

全国每年奖励优秀教师10名,每人奖励20万元。学校可推荐1人参评。各有关单位最多可推荐1位候选人。已获得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的原则上不再推荐。

三、推荐要求

请于510日上午下班前将“2017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推荐表”(签字盖章的扫描版及EXCEL版)发至rs@xmu.edu.cn, 逾期视为放弃推荐。学校推荐人选确定后,另行通知推荐人选填写“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申请书”。

联系人:曾天从,联系电话:2186115

  

    附件:

    1.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奖励办法(试行).pdf

 2. 2017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推荐表.xls

  

  

人事处

                    2017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