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科工作信息
关于2017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6 访问次数:817

各有关单位:

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组织专家前来我校举办“2017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信息

时间:520日(本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14:30-16:30(上午和下午培训内容不同,详见附件)。

      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经济学院经济楼N402

培训内容:派出手续办理、海外安全、领事保护、心理健康、经验分享等,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培训对象:各类出国留学人员。

提醒:行前培训会一般于每年5月举行。建议计划于20185月之前出国的人员均可参加(包括正申报项目尚未公布结果的人员)。

二、参加情况反馈

请各单位人事秘书/办公室秘书反馈参加培训教职工情况,于本周三517日下午下班之前将名单EXCEL版发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rs@xmu.edu.cn。人员名单将通过邮件发送给各单位,请查收,如报名参加人员不在名单上,可另加行。


    2017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日程安排.doc




人事处

20175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