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科工作信息
关于遴选2017年日本大东文化大学教师交换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5 访问次数:424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日本大东文化大学教师交换协议,我校拟选派教师1名赴大东文化大学参加该校2017教师交换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应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申请人应为我校人文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外文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在职专任教师。

      3.每个学院限推1人。

      二、交换名额及期限

      全校1人。交换期限为一个月(对方高校可接收时间段为20179-10月)。

      三、申报要求

      已入选其他研修项目或已有挂职、援教、孔子学院院长、汉语教师等任务,时间与本项目冲突的人员,不可申请本项目;已申请其他项目,未公布结果之前,不可同时申请本项目。本项目结果未公布之前,不可同时申请其他外派项目。经所在单位推荐上报人选,除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不得放弃申报。

      派遣教师的生活费、往返差旅费等费用自理;交换期间大东文化会会向交换学者提供免费住宿及部分生活补贴。补贴标准为每月9万日元,不足一月,按日计补。

      四、申报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者需提交如下材料:个人简历、研究计划书、2017短期海外研究员申请书、项目人选推荐表;

      2.上述材料办理完毕后,扫描并将电子版材料于63日前发送至邮箱:zzy802@xmu.edu.cn;

      3.国际处联合人事处对报名材料进行遴选,符合对方高校接收要求者予以推荐。

      五、派出管理

       入选者应按期派出,除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不得放弃。出国前应按照学校的要求,办理相关出国手续;出国期间应按照所在单位审批通过的研修计划开展研修。

       因公出国手续办理:

       http://ice.xmu.edu.cn/showdown.aspx?news_id=3677

       联系人:国际处郑老师,电话:2186167

      

       附件.rar


国际处、人事处

20175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