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科工作信息
关于报送2017年度外国专家聘用情况及外国专家项目执行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5 访问次数:924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有关通知,2017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用情况报送通知将于近期下达,拟要求10月底之前上报,各高校暂按去年通知进行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20169月至20179月期间国家外专局资助项目聘请专家的执行情况,含高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即“111计划”)、引进海外高层次文教专家重点支持计划、与大师对话-诺贝尔奖获得者校园行项目、海外名师项目、学校特色项目、高端外国专家项目及学校重点聘专项目。

2.20169月至20179月期间,各学院(研究院)通过省外专项目、科研课题等渠道聘请其他外国专家情况。

二、报送要求及流程

各单位应加强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执行效果的评估与总结工作,注重收集引智成果,提高引智效益,按以下流程填报外国专家聘用情况及外国专家项目执行情况。

(一)项目负责人或所在单位填报《引智项目成果推荐表》

以项目为单位,每个国家外专局资助项目须报送一份《高校**引智项目成果推荐表》。各学院(研究院)根据聘请其他外国专家的情况,至少填报一份《高校**引智项目成果推荐表》,并将成果推荐总体情况填入《2016-2017学年引智项目成果推荐情况汇总表》。

请登录“厦门大学引智工作服务系统http://121.192.191.64/,以下简称“引智系统”),点击“项目查询-成果申请”或“未注册项目成果申请填报引智成果,于109日前在线提交,并下载生成《高校**引智项目成果推荐表》。2016年入选的国家外专局资助项目信息前期已录入“引智系统”,各单位相关账号已另行通知。

(二)所在单位审核《引智项目成果推荐表》

请各单位务必确保国家外专局资助项目及学院推荐的其他引智工作均已在“引智系统”提交20169月至20179月期间的项目执行情况,包括聘请外国专家情况、引智成果详述、项目决算情况等,其中,项目决算情况应与学校财务系统导出的“项目收支明细账保持一致,各学院应认真核对。

(三)所在单位撰写《学院年度报告》

所在单位秘书以短期引智项目管理员账号登录“引智系统”,从“成果查询”栏导出《来校专家统计表》;点击“短期引智项目管理年度报告年度报告学院填写,逐项填写年度报告,并下载《年度报告》。

“引智系统使用说明详见附件56

三、报送材料

1.《高校**引智项目成果推荐表》

2.2016-2017学年引智项目成果推荐情况汇总表》

3.本学院(研究院)《年度报告》

4.系统导出的《来校专家统计表》

23项材料须经学院领导签字,所有材料均需加盖学院公章,于1011日将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PDF格式)发至人事处职称科邮箱rscz@xmu.edu.cn。原件由学院留存备查。

国家外专局正式通知下达后,报送材料要求如有变化,人事处将补充通知。

联系人:余晓芳

联系电话:0592-2181582

  

附件:

1. 《高校**引智项目成果推荐表》(供参考)

2. 《来校专家统计表》(供参考)

3.2016-2017学年引智项目成果推荐情况一览表》

4. 学院《年度报告》(供参考)

5.厦门大学引智工作服务系统使用说明

6.高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总结通知附件.rar

  

人事处

20179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