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我校六名博士后喜获第七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发布时间: 2014-07-11     文章出处: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各博士后流动站: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七批特别资助人员名单,我校6位博士后获得资助,他们是生物学博士后流动站与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联合招收的吴彩明(合作导师林天伟)、李增鹏(合作导师陶懿),应用经济学袁靖(合作导师陈国进),法学张晓静(合作导师徐崇利),公共管理卜玉梅(合作导师胡荣),化学张欢(合作导师翁文桂)。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旨在资助在站期间取得重大研究成果和研究能力突出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资助额度为每人15万元。特别资助项目每年启动一次,通过个人申请和单位推荐的方式,由设站单位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申报,通过通讯评议和学科专家组会议评审两轮评审确定人选。

      此次特别资助我校共有18名博士后申报,获资助率为33%。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