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厦门大学海洋微型生物与地球圈层研究所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6-03-11     文章出处: 人事处  

 

厦门大学海洋微型生物与地球圈层研究所(IME)于2012年正式成立,其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的海洋微型生物生态学实验室。目前IME有一支由中科院院士/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特聘教授、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获得者及工程技术人才等组成的研究队伍;拥有包括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实验平台;承担了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863、重大国际合作、NSFC重大研究计划等重要研究课题。因发展需要,现拟招聘研究助理1-2名,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岗位及职责

岗位1:行政助理;协助院士进行日常事务管理;

岗位2:科研助理;协助院士进行科研项目的实施与管理;

 

二、 招聘条件

1. 工作积极认真、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强。

2. 具有较强的归纳总结与表达能力,文字功底较好。

3. 英语熟练者优先。

4. 专业不限。海洋学、生态学、生物学、环境科学专业优先。

岗位1:大学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有管理经验者优先。

岗位2:硕士以上学历;具有科研单位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情况

1. 以上两个岗位由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海洋微型生物与地球圈层研究所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2. 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国家和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规定

1.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请将应聘函、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奖励证书、发表文章、相关的岗位证书等)发送至luo1979@xmu.edu.cn 并同时抄送至 jiao@xmu.edu.cn 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1”应聘岗位2”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止至2016年6月30日。

3.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