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厦门大学2016年第一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5     文章出处:  

厦门大学2016年第一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中部分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不足,现延长该部分招聘岗位报名时间。

一、延长报名时间的岗位

延长报名时间的岗位共计17个,详见附件,或请登陆“厦门大学招聘系统(党政及专技人员)”查询(网址http://zp.xmu.edu.cn/)。

二、延长报名期限

2016年4月25日至5月14日。

三、招聘条件及程序

岗位招聘条件及程序详见《厦门大学2016年第一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启事》(http://rsc.xmu.edu.cn/s/137/t/722/aa/6b/info174699.htm)。

四、其他

已报名上述岗位的应聘人员无需重新报名。延长报名期限的岗位的资格审查结果将于2016年5月下旬至6月上旬公布,届时应聘人员可通过招聘系统或人事处网站查看,请勿来电或来访咨询。

五、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厦门大学人事处

单位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

邮 编:361005

电 话:0592-2182259

传 真:0592-2183984

邮 箱:osts@xmu.edu.cn

 

附件:延长报名期限岗位列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