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厦门大学2014年度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4-03-28     文章出处: 人事处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国内外知名高校招聘一批辅导员。

一、招聘人数

20名。

二、招聘条件

1. 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硕士毕业生。

2. 须于2013年8月2014年7月之间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硕士毕业生或参加大学生村官计划且服务期满的我校往届毕业生(须于2010年8月2012年7月之间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证书)。

2.理工科专业为主,文科主要招收经济、管理、法律、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教育学等。特别优秀的可不受专业限制。

3.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4.中共党员,在学期间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且有一定的工作业绩,学业成绩优良,年龄一般在28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生村官计划学生不受此限制)。

三、待遇情况

1.我校辅导员实行聘用制和人事代理,并纳入教师职务聘任管理;

2.按规定参加医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岗位申报

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登陆厦门大学人事处网站“人员招聘系统”,网址为http://zp.xmu.edu.cn,注册并登录后选择相应岗位填写应聘信息。同时填写厦门大学2014年辅导员应聘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指定邮箱(xscsz@x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2014年辅导员”字样)。请务必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录用资格。报名时间截止至2014年4月20日。

2.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截止后,学校进行资格审核,根据学校岗位聘用要求和招聘基本条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及心理测试

笔试名单及考试时间和地点将于4月25日左右通过厦门大学人事处网站及人员招聘系统通知,请应聘者关注人事处网站并登陆“招聘系统”确认参加笔试、打印准考证。心理测试在笔试完成后立即进行。

4.面试

面试将于笔试和心理测试完成后进行,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5.录用人选公示

拟录用人选名单将在我校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

6.录用

名单公示无异议后,通知拟录用人员体检,体检合格后办理报到相关手续。

五、其他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及笔试、面试结果将在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勿来电或来访咨询。

根据学校党政管理队伍及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辅导员需服从学校关于党政管理队伍和辅导员队伍轮岗安排。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厦门大学人事处人事科、学生处教育科

单位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6239、0592-2188231

传真:0592-2183984

邮箱:zhaopin@xmu.edu.cn、xscsz@xmu.edu.cn

 

 

厦门大学2014年辅导员应聘表.doc

               厦门大学人事处、学生处

                       201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