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能源学院生物质催化转化课题组工程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5-12-04     文章出处: 人事处  

 

厦门大学能源学院是在能源研究院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能源研究院成立于2007年9月,以国家能源科技重大需求和海峡西岸经济发展为导向,通过整合、引进、提高,建成我国一流的集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技术转移于一体的新能源基地。

生物质化学转化实验室(BiomassChemicalConversionLabofXiamenUniversity,BCCL-XMU)主要从事研究方向有:(1)木质纤维素生物质的分级分离及其各组分的高值化转化利用,包括催化转化纤维素、半纤维素及木质素催化转化制备各种高附加值的化学品和液体燃料;(2)微藻生物工程(微藻固碳、微藻废水处理及微藻产油及高附加值产品技术开发应用)。生物质催化转化课题组因发展需要,现拟招聘工程技术人员1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工程技术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硕士

2.专业:有机化学、能源化工、化学工程、工业催化或相关专业,具有机合成、催化化学及化工技术、生物质催化转化等研究基础。

3.技能:熟练掌握常用的大型仪器使用方法,已发表SCI论文1篇或以上。

4.职责:科研及科研管理与开发。

三、薪资待遇

1.本岗位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薪酬待遇从优。

四、应聘方式
1.采用电子邮件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成绩单、论文、相关的岗位证书等)发送至xianhai.zeng@xmu.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工程技术人员”。

2.初审通过者,安排其进行面试。

3.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2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592-2880701

电子邮箱:xianhai.zeng@xmu.edu.cn

课题组网站:bccl.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