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关于发布《201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6-26     文章出处: 人事处  

 

 

各博士后流动站:

为提高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工作效率,便于各博士后设站单位管理人员博士后研究人员了解基金资助政策,进一步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资助原则,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了《2013年度中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请各设站单位通知在站博士后根据《指南》,提前了解2013年度各批次基金资助工作安排,及早做好准备。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每批次资助工作的申请截止日期前,可随时在网上提交基金申请。中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不再就每批次资助工作单独发文。

《指南》规定:2012年上半年面上资助项目的申请截止时间为226日。请有意申请者对照《指南》中的“申请条件”,根据《指南》中的“申请程序”,尽早着手准备申请材料。校内截止时间和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

 附件:201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pdf

  人事处

201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