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关于更新博士后进站审核表以及规范材料填报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7-20     文章出处: 博士后管理  
各博士后流动站:

    2012年7月起,申请进站博士后需下载新的《博士后进站审核表》,请各类申请人员严格按照表格内要求盖章;其中统招统分人员需由毕业院校学生毕业派遣部门或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在职人员(含现役军人),需工作单位人事部门或干部部门盖章;人事档案存在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的人员,需要出具人才服务机构公章。
    申请人员填写进站论文成果清单时,理工科的请注明论文的JCR分区,文科需注明厦大一类或二类核心。(详见附件)
   《博士后进站审核表》中设站单位博士后主管部门由我校盖校章,企业联合招收的博士后需同时加盖工作站公章;
   博士后申请表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都要求打印校验码格式的表格,同时本人需签字;
   流动站博士后申请人员所有材料需准备原件一份,复印件四份,企业联合博士后申请人员需准备原件一份,复印件五份;
   应届毕业博士答辩后,尚未取得学位证书的,需要提供答辩委员会主席签字的博士论文答辩决议或毕业院校研究生院学位办开具的证明,待取得学位证书后拿原件校验并提交复印件。
  出站未就业或者出国继续研究的博士后人员,需要在办理出站手续前办妥户口迁移和人事档案托管手续,同时在《博士后研究人员接受单位意见表》上加盖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的公章,福建省公务员局才会受理出站手续。
   外籍博士除按流程办理进站申请手续之外,还需同时办理来华工作许可,相关工作程序及材料要求参见国际处网站http://ice.xmu.edu.cn/english/showinfo.aspx?info_id=23
   请各流动站管理人员在审核博士后进出站材料时,认真把关,不符合要求的待补齐后受理。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2-07-20 附件下载:2010JCR分区表
附件下载:厦门大学核心学术刊物目录
附件下载:博士后进站审核表
如果附件打不开, 请按右键将目标另存后,再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