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关于报送2016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06     文章出处: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实现“全面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贯彻落实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请根据《厦门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厦门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做好2016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申报工作。
    一、工作原则
    1.博士后招收应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与师资队伍建设相结合,合理制定博士后招收计划。
    2.博士后招收应以发展学科主攻方向、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为基本原则,重点加强引进具有海外博士学位人员。
    3.所有招收计划均按照年度集中报送,公开招收。
    4.博士后招收计划经流动站负责人审核、单位党政联席会议集体审议通过后上报。部分未设立流动站的学科,其博士后招收计划经所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审议通过后,经流动站统一报送。
    二、报送材料和要求
    各流动站填写《厦门大学2016年博士后招收计划表》(见附件),于2015年11月20日前通过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报送,报送流程需经流动站负责人及院长审批。
    三、其他事项
    1.学校将综合考虑学科建设需要和师资队伍现状,审核招收计划。
    2.博士后招收计划是博士后公寓及薪酬预算的基础,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招收计划的统计和报送工作,并严格遵循计划开展2016年博士后招收工作。
    3. 《厦门大学2016年博士后招收计划》将发布在学校主页,同时选择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媒体、期刊或网站进行刊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2187039
    E-Mail:  bsh@xmu.edu.cn

    

    附件:厦门大学2016年博士后招收计划表List of Postdoctoral Research Fellow Vacancies.xlsx                       

                        

                            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
                                  2015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