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工作信息
关于报送厦门大学教职工子女就读附属小学摸底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3 访问次数:3159

全校各单位:

为了解我校教职工子女入读附属小学的人数规模,我处拟对2016年教职工子女适龄儿童入学信息进行摸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68月将入读附属小学的我校教职工子女,即(2010831日前出生)的教职工子女,且满足入读演武小学和附属音乐学校(五缘校区)的户籍要求。

二、工作进度安排

1.6月至7月取得两所学校的同意后,发布两所学校的情况简介。

2.6月至7月人事处统一汇总各单位上报的信息,根据演武小学和附属音乐学校(五缘校区)的时间安排,协商相关事宜;

3.按照厦门市教育局公布的招生文件,2016年厦门市秋季小学招生报名时间为731-81日,根据以往的经验,两所学校最后确定招生的名额将会在731-81日通知我校。

三、报送方式

1.教职工提交方式(详见附件)

登陆厦门大学信息门户,进入人事系统的自助平台;选择【自助服务】-【业务申请】-【教工子女入学(小学)摸底调查】菜单;点击新增按钮后,填写补充配偶及子女信息同时上传子女出生证明、个人户口单页扫描件后,点击提交。(系统测试期间已通过系统提交的部分信息将被退回,请申请人员补充附件后再提交。)

2.学院审批方式

人事秘书进入人事系统的自助平台进行确认,确认无误后提交,系统将自动提交至人事处人事科。

3.申报截止日期:2016610


教职工子女入学摸底调查申报操作流程.pdf


学校办公室

人事处  

20166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