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2016年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6 访问次数:1248

各有关单位:
      经争取,为方便教师参加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中山大学英语培训中心(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之一)同意2016年培训班暑期基础培训阶段在我校思明校区开设培训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和地点:第一阶段是暑期基础培训,暂定为7月18日至8月21日(共35天),地点在本校思明校区;第二阶段为考前强化培训和结业考试,暂定为2016年12月底前后,地点在中山大学,以中山大学通知为准。
     2.培训费用:培训费(6500元/人)由学校承担,每位教师仅享受一次学校资助机会;考前强化培训和结业考试旅费、住宿费等由个人或所在单位承担。请各位教师合理安排时间,慎重考虑报名,珍惜培训机会,如中途放弃,已产生费用由教师个人承担;如未取得合格成绩,或未在成绩有效期内出国,需要再次参加培训的,在培训规模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再次报名,所需费用由教师个人承担。
     具体时间、地点、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二、申报程序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本单位出国派出计划组织教师报名。因名额有限,如超过1名教师报名,应进行排序。
     各单位于7月12日中午下班之前将《2016年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申请汇总表》excel版和经签字盖章的pdf扫描版发送至rs@xmu.edu.cn。
     三、其他事项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福建省出国留学奖学金项目要求留学人员具备一定外语条件,具体如下: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
     http://www.csc.edu.cn/article/250
     关于遴选2016年福建省出国留学奖学金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http://rsc.xmu.edu.cn/ae/15/c3158a175637/page.htm
     建议拟申报此类项目的教师积极提升外语能力,通过参加项目要求的相关外语考试(如wsk、雅思、托福等)取得外语合格条件。在不影响教学科研的情况下,教师也可以选择参加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培训并取得合格成绩(有效期2年)。

     联系人:叶丹  联系电话:2182253

     2016年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申请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16年7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