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2016年第一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延长报名期限岗位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7 访问次数:578


各位考生:

参加我校2016年第一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延长报名期限岗位笔试的考生可登录“厦门大学招聘系统”(http://zp.xmu.edu.cn/)查询笔试结果。

笔试通过人员可参加面试,名单详见附件。面试将在7月13日起一周内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请等待各招聘单位通知。请笔试通过人员注意查收邮件、保持电话畅通(以招聘系统中个人填写的联系方式为准)。逾期抵达面试地点将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将进行资格复审。请面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每一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尚未取得最高学历学位的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以及与岗位任职条件对应的其他应聘材料原件,如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英语考试证书、计算机考试证书、论文证明材料等。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pdf


厦门大学人事处

 20167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