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工作信息
关于编报2003年毕业生需求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2-09-23 访问次数:193
              关于编报2003年毕业生需求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系)、各单位:
为保证我校2003年选留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系)、各单位应根据本单位的编制、学科建设、岗位需求、师资队伍建设需要,有计划地选留2003年毕业生,重点选留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急需人才。
二、选留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毕业生原则上应以选留外校毕业生为主,并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三、从事教学和科研辅助工作的人员一律实行聘任制(流动编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含应届、往届毕业生)。
四、各学院(系)应高度重视毕业生选留工作,积极主动地与其他重点院校联系,争取选留优秀毕业生来校工作,保证2003年毕业生需求计划落实到位,圆满完成。
五、请各学院(系)、各单位务必于9月28日之前将编报的《厦门大学2003年度招聘计划申报表》报送人事处人事科,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rscr@xmu.edu.cn,以便汇总上报。
附:《厦门大学2003年度招聘计划申报表》
                                         厦门大学人事处
                                            2002-09-17
附件下载:download
如果附件打不开, 请按右键将目标另存后,再打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