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工作信息
关于举办第一期“校长有请”早餐会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9 访问次数:1297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机关职能部门与教职工的交流沟通,学校决定举办校长有请早餐会,定期邀请教职工与校长、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进早餐,倾听意见,了解情况,解决问题。

为使参加活动的广大教职工能畅所欲言,交流更加深入和富有成效,早餐会将分为在职专任教师、党政管理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四个专场进行。首期早餐会为在职专任教师专场,已经报名的在职党政管理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和离退休教职工填写的报名信息仍然有效,将自动参加在后续专场的随机抽取。现将首期活动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第一期校长有请早餐会活动安排

时间:2013113日(周日)上午9:00

地点:思明校区逸夫楼教工俱乐部

参与对象:学校在职专任教师

预约时间:1029—1031日上午10:00

二、报名方式

参加人数为20名,自愿报名,随机抽取。报名联系方式:将姓名单位手机号电子邮箱发送至rsc@xmu.edu.cn, 预约电话:0592-2186238

请各单位人事秘书将本公告转发本单位职工。

 

学校办公室

                                           人事处

201310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