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16年赴联合国难民署青年专业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17 访问次数:934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为CSC)通知,CSC每年将选拔资助青年专业人员(Junior Professional Officer)赴联合国难民署总部及其地区办事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2016CSC计划选派3名(全国)35周岁以下(198091日之后出生)青年专业人员赴联合国难民署任职,任期一般为12个月或24个月。CSC将参照联合国难民署相应国际职员同等待遇标准提供资助。

      有关具体申请条件、岗位需求、报名指南等详见以下网页第二点联合国难民署专栏:http://www.csc.edu.cn/chuguo/s/419

      二、校内申报程序

     1.符合项目条件的申请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已入选其他研修项目或已有挂职、援教、孔子学院院长、汉语教师等任务,时间与本项目冲突的人员,不可申请本项目;已申请其他项目,未公布结果之前,不可同时申请本项目。经所在单位推荐上报人选,除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不得放弃申报。本项目结果未公布之前,不可同时申请其他外派项目。如入选本项目,应在资格有效期内按期派出,除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不得放弃。

      2.所在单位如同意派出,于823日之前通过OA报送人事处。OA正文写明申请人意向岗位(1-2个);申请人外语水平证明PDF扫描件作为附件上传;单位推荐意见(包括申请人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不超过500字)由所在单位发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rs@xmu.edu.cn

     3.经学校审批同意推荐的申请人于91日至7日登录CSC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三、其他事宜

      入选者应按照CSC和学校要求办理有关派出手续。



       联系人:叶丹    联系电话:2182253





人事处

20168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