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保健办公室工作信息
关于做好2015年度保健对象疗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9 访问次数:2195

 

各单位:

    为做好2015年干部保健对象疗养工作,切实把学校党委对我校保健对象的关心和爱护真正落到实处,促进保健对象身心健康,现将2015年度厦门市干部保健对象疗养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疗养时间

    截止至12月31日

二、疗养地点

    1、厦门市鼓浪屿干部疗养院(鼓浪屿)

    2、南京军区鼓浪屿疗养院(鼓浪屿)

    3、全总厦门劳模疗修养中心(集美杏林湾,仅限在职保健对象周末疗养)

    保健对象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在上述疗养点之一进行疗养。

    在职保健对象可申请办理周末疗养证,凭周末疗养证进行疗养,疗养天数累积计算。

三、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征求保健对象的意见,认真审核汇总报名情况,并在3月18日前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至我办邮箱:bjb@xmu.edu.cn

四、相关注意事项

    1、各单位必须严格掌握和遵守疗养适应症规定,全面掌握保健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疗养禁忌症见附件。保健对象身体健康、生活可以自理的才可以报名疗养。考虑到安全问题,年龄超过85周岁的不安排疗养

    2、保健对象家属可随同一起疗养,其配偶的身体状况也必须符合疗养的适应症,其疗养期间相关费用自理(可免交床位费,伙食费优惠)。

    3在职二、三级保健对象可选择参加本市周末疗养,由我校干部保健办公室办理《周末疗养证》,保健对象凭《周末疗养证》直接与指定的疗养院提前3天联系预约,自行参加疗养。

    4、保健对象报名疗养地点后原则上不再更改,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换疗养地点的,必须提前2周报我办后,汇总至厦门市委保健办重新审核确定。

    5、批次疗养报名情况经审核后发给相应疗养点,由各疗养点安排具体疗养时间,在每批次实施前一周由我校干部保健办公室通知相关单位或个人。

 

    联系人:蔡莉莉,姜建书 联系电话:0592-2182538

 

                                                                                                                       干保健办公室

                                                                                                                       2015年3月9日

2015年保健对象疗养报名表 .xls2015年疗养禁忌症.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