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研究生院《关于举办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政策解读宣讲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2 访问次数:1586

各学院(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张宁博士将于本周五莅临我校,对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现转发研究生院《关于举办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政策解读宣讲会的通知》(附后),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有关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信息和通知等,请关注以下网页:

       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

       人事处主页:https://rsc.xmu.edu.cn/

 

 

                                                                 人事处

                                                             201912


关于举办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政策解读宣讲会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同学、老师:

      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现已启动。为帮助我校师生详细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最新政策,研究生院邀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张宁博士莅临我校,对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尤其是公派研究生项目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答疑。欢迎有意向通过国家公派项目资助出国留学的师生参加宣讲会。

      讲座题目:解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主讲人: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 张宁博士

      讲座时间:14日(周五)下午430-600

      地点:厦门大学经济楼N402报告厅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研究生类)介绍

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紧密配合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的能力,促进中国高水平大学与国外知名大学的合作与交流,与其建立稳定持久的学术交流渠道,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及交流平台,经国务院批准,教育部、财政部于20071月设立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该项目旨在选拔一流学生,到国外一流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这些学生进行资助。

此外,国家留学基金委还设有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中外政府间互换奖学金项目等。此次报告主要面向有志于公派出国留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及我校专任教师。


研究生院 

2019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