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上班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6 访问次数:2597

全校各单位: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上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班报到事宜

根据学校通知,全校教职工按原计划214上班。为避免人员聚集,各单位不组织现场签到,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确认教职工到岗上班情况。各单位将教职工到岗上班情况说明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后221前通过OA系统报送人事处。

二、教职工有关安排

1.目前在湖北地区的教职工继续留在当地,不得私自返校,具体返校安排视当地疫情和政府规定,由学校另行通知。

2.目前不在湖北地区的教职工,请遵守政府最新公布的入闽、厦以及所在地区的人员管理规定,合理安排返岗事宜

3.教职工在返厦或返岗前,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呼吸道症状的,先到当地医院就诊,康复后再返岗

三、因疫情无法按时上班教职工的管理

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上班的教职工,应及时向所在单位说明情况,由所在单位负责核实。因隔离治疗、居家观察或政府实施隔离措施及其他紧急措施导致不能上班的教职工,正常发放薪酬待遇;医疗期期满、居家观察期期满或者政府采取的紧急措施结束后仍无法上班的,按学校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四、做好关心教职工工作

各单位要主动关心教职工,了解教职工出行和健康情况,准确掌握教职工行程和动态,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报送教职工相关信息。

 

                                                

                                                人事处

                                            2020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