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福建省干部教育培训课优秀师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访问次数:1289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商请推荐干部教育培训课优秀师资的函》(附件1,现将师资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有关情况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拟遴选一批能开展公务员教育培训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优秀师资,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管理。推荐对象、条件和重点范围等内容详见附件1

二、推荐程序

学校按照组织动员、个人报名、单位审核的程序确定推荐名单,不限制推荐人数。

各学院(单位)应严格按照附件1要求,认真做好对推荐师资申报材料审核、资格审查、思想政治考察等工作,确保推荐人选符合要求。

各学院(单位)于63012:00前,将经审核无误的推荐人选附件23通过OA(单位行政、党委领导在OA上签批,无需签字盖章)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详见附件1

 

联系人:叶丹  联系电话:2182253 邮箱:rs@xmu.edu.cn


附件.zip

 

 

 

                            人事处

                        20205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