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厦门市“双百计划”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3 访问次数:2966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厦门市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双百计划”申报公告》(详见:http://www.irencai.gov.cn/tzgg_3077/gg_3079/202104/t20210421_227351.html),现将我校申报“双百计划”高层次创新人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在厦门市重点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其他新经济产业领域从事前沿科学技术研究,科研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其研究成果在本行业领域内属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成果已转化或具备转化条件,并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 201811日以后从外地来厦门全职就业,已在我校工作满一年;

       2. 应取得海外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且有两年以上海外留学工作经历;

       3. 现聘任正高职务;

       4. 申报时与我校签订5年以上劳动(人事)合同;

       5. 5年内有新业绩,且与我校有项目协议、工作计划、工作目标;

       6. 从事专业符合厦门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

       同时,还须符合高层次创新人才认定条件(附件1)之一。

       二、申报办法

       1. 申报人将符合具体认定资格的证明材料提交所在单位,经过材料审查确认符合申报条件后,各单位于57前将所需电子版材料发送至rcb@xmu.edu.cn,纸质版材料同步提交人才办。所需提交材料如下:

1)《真实性承诺书&用人单位意见》(附件2),Word版及纸质版(签字盖章)

2)《申报人选一览表》(附件3),Excel版及纸质版(盖章)

3)《考察意见表》(附件4),扫描件及纸质版(签字盖章)

2. 申报人同步登陆i人才-厦门市人才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irencai.gov.cn/),点击“双百计划申报入口”,进入申报系统后注册个人账号,所在单位名称选择“厦门大学”,按系统提示填写相关内容。其中需上传的“个人承诺及用人单位意见”扫描件,待学校审核无误、盖章后在系统提交。系统申报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52118点整

三、主要支持措施

1. 入选者可享受厦门市生活补助25万元、科研补助25万元;对于已享受厦门市其他人才补助的,按照“就高不重复”原则执行。

2. 入选者可享受厦门市三级医疗保健待遇。

3. 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可择校一次。

  

联系人:陈艺芬

联系电话:0592-2185685

联系邮箱:rcb@xmu.edu.cn

  

附件:

1. 高层次创新人才认定条件及说明

2. 真实性承诺书&用人单位意见

3. 厦门市“双百计划”高层次创新人才申报人选一览表

4. 考察意见表

关于申报2021年厦门市“双百计划”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通知-附件.zip



党委人才办/人事处

20214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