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厦门大学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09 访问次数:436

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于2010年成立,前身为20012月设立的萨本栋微机电研究中心。为推动机械工程学科及我校相关工科的高质量发展,集中力量突破国家和区域重点产业的卡脖子难题,2023年学校将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和航空航天学院相关学科进行优化重组。重组后的研究院主要负责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建设。

研究院聚焦微纳制造与智能制造领域,拥有以新加坡工程院院士、国家高层次人才、国家优青等为代表的优秀师资队伍,拥有集微米、纳米加工、制造和检测手段于一体的微纳工艺平台,是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育器,亦是保障各类国家重大科研任务顺利开展的技术研发基地和催化技术革新、成果转化的产业化基地。

因工作需要,现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人员1~2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研究院办公室日常行政管理事务。

2.服从研究院安排,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

3.专业:不限。

4.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心健康。

5.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功底。

6.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及团队意识,抗压能力强,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7.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三、待遇情况

1.以上岗位为非事业编岗位,由厦门大学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厦门大学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规定执行。

3.工作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翔安校区。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0日。

2.有意向申请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我院,应聘材料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扫描件等。个人详细简历须包含籍贯、政治面貌、教育背景、最高学历、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特长、获奖情况、现居住地、婚姻状况、联系方式等,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厦门大学萨本栋微米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行政岗”。材料不齐全者恕不受理。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3063

电子邮箱:qiuy@xm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