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厦门大学法学院COTP项目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22 访问次数:415

“中国-OECD联合培养税务法学硕士项目”(简称COTP项目)是厦门大学与国际税务总局、财政部以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四方共同合作举办的高层次应用性人才培养项目,旨在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培养熟悉国际税收规则、兼具理论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的国际税法专门人才。项目的建设发展预期目标是经过各方携手合作,努力将该项目建成世界一流的法学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项目,为提升包括中国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国际税收征管能力做出积极贡献。因工作需要,现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助理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COTP项目教务管理、学生管理。

2.协助COTP项目运行日常管理。

3.协助文件周转、财务报销、会议组织等事务工作;

4.协助COTP项目对外联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岗位要求

1.学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之后出生)。

3.专业:不限。

4.具备较强的英语口语和书面语表达能力,具雅思(6.5分及以上),托福(90分及以上),六级(600分及以上),或专八证书。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三、待遇情况

1.以上岗位为非事业编岗位,由厦门大学法学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厦门大学法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3.工作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7日。

2.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招聘条件者请将应聘材料打包发送至cotp@x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行政助理”。

应聘材料应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扫描件等。个人简历应包括籍贯、政治面貌、教育背景、最高学历、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特长、获奖情况、现居住地、婚姻状况、联系方式等信息。材料不齐全者恕不受理。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7715

电子邮箱:cotp@xmu.edu.cn

地址: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法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