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关于做好2013年度二、三级保健对象疗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05     文章出处: 人事处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关于厦门市干部医疗保健管理暂行规定》(厦委发[2004]9号)和《关于做好干部保健对象健康体检和疗养工作的意见》(厦健委[2004]2号)文件规定,为更好地做好2013年干部保健对象疗养工作,切实把学校党委对我校保健对象的关心和爱护真正落到实处,促进保健对象身心健康,现将2013年度干部保健对象厦门市内疗养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今年无省外疗养):

一、本市疗养时间
    本市疗养:2013年3月下旬起至12月20日

二、疗养地点
    1、厦门市鼓浪屿干部疗养院
    2、南京军区鼓浪屿疗养院
    3、武警厦门疗养院
    4、全总劳模修养中心(仅限在职保健对象周末疗养)

    保健对象根据个人意愿选择在厦门市三家基地疗养院其中之一进行集中批次疗养。在职保健对象可根据实际情况向我办报名,由我办向厦门市委保健办申请办理周末疗养证,凭周末疗养证在三家基地疗养院其中之一或全总劳模修养中心(中华全国总工会厦门劳动模范修养中心)进行疗养,疗养天数累积计算。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12日,保健干部向各单位报名后,由各单位汇总后以附件的表格形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及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上报至我办。

四、相关注意事项
    1、各单位必须严格掌握和遵守疗养适应症规定,全面掌握保健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疗养禁忌症见附件。
    2、保健对象家属可随同一起疗养,其配偶的身体状况也必须符合疗养的适应症,其疗养期间相关费用自理(在本市疗养院疗养的,可免交床位费,伙食费优惠,外出活动门票,交通费用等按实际开支缴交)。
    3、符合条件的请填写《保健对象疗养报名表》,我办汇总后上报至市委保健办,由市委保健办集中进行审核。
    4、在职二、三级保健对象可选择参加本市周末疗养,由我校干部保健办公室代办《周末疗养证》,保健对象凭《周末疗养证》直接与指定的疗养院提前3天联系预约,自行参加疗养。

    5、保健对象报名疗养地点后原则上不再更改,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换疗养地点的,必须提前2周报我办重新审核确定。


                                                                                                               干部保健办公室
                                                                                                                 2013年3月5日

2013年疗养禁忌症.doc2013年二、三级保健对象疗养报名表.xls各疗养院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