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招收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14-01-21     文章出处: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招收博士后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美亚柏科,股票代码:300188)。成立于1999年,2011316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截至20138,公司已拥有员工800多人,其中包含教授、博士、硕士及众多技术、管理等高级人才。公司拥有涵盖电子数据获取设备、电子数据分析系统、电子数据销毁设备、刑事技术产品、互联网内容安全搜索、网络数据防护等系列共100多款成熟产品,并与厦门大学、中国刑警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等院校结成长期的研发合作伙伴,形成了自己的研发和培训服务中心,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子数据取证与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20138月,经国家批准设立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由公司主要领导、高校著名院士组成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领导委员会,全面领导实践基地工作。实践基地管理规范,基础设施齐全、先进,配备了专门的管理人员,科研条件优越。热切期望能与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博士后流动站密切合作,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竭诚欢迎有志于从事博士后研究者加盟本公司,联合解决美亚柏科现实的和具有前瞻性的重大技术问题。

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至今138项产品和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取得软件著作权90项,先后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厦门市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电子数据取证及鉴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承担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专项、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国家财政部产业化支出资助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公安部科技计划项目、金盾工程建设项目以及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共30余项,研究成果多次获得了省部级和市级科技管理部门的奖励。

美亚柏科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充分肯定。2009年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时任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福建省委书记(现任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也亲临我司视察。20122月,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时任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 孟建柱,9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时任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马凯等国家领导人亲临视察,对美亚柏科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作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与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的龙头企业,美亚人将永不止步,锐意进取,势将成为行业的持续领跑者,公司秉承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利益,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将其打造成国际领先的电子数据取证与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一、     招聘职位、专业

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等专业

二、     研究课题

1、 取证系统数据挖掘技术的研究

项目内容:根据取证行业涉及的各种数据来源(计算机、移动终端、其它第三方数据)的原始数据进行清洗、采用各种分析模型进行整理,寻找规律性的信息,将结果用可视化的界面表现出来。

最终成果:将本项目的研究成果应用于取证行业的产品中。

2、 取证系统大数据技术的研究

 项目内容:针对取证行业某个特定内容大数据的获取、存储、处理技术进行研究,主要内容有:

1)、 大数据的快速采集、清洗、转换

2)、 云存储及远程传输技术

3)、 快速并行处理技术

最终成果:本项目将为取证行业相关大数据产品的实现提供方法和依据。

3、 视频取证技术的研究

   项目内容:视频取证技术的研究,主要内容:

1)、 户外动态人脸识别技术

2)、 模糊图像及视频增强技术

3)、 取证行业视频图像调查取证流程调研。

最终成果:将上述成果应用于视频取证产品中。

4、 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的研究

项目内容:对海量的原始数据与处理结果数据进行分布式存储,以实现近实时的检索与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1)、 分布式数据库集群,实现数据的透明操作;

2)、 关系数据库与NoSql数据库的集成与转换;

3)、 多并发情况下的数据快速存取;

4)、 分布式数据存储基础上的分布式应用系统架构技术。

最终成果:将本项目成果用于舆情产品中

5、 分布式数据挖掘技术的研究

项目内容:对各种网络数据(包括新闻、论坛、微博等)进行分布式数据挖掘研究。主要内容:

1)、 集中式处理的数据挖掘算法改造成分冶治之的数据挖掘算法;

2)、 对算法的分布式调度机制以及数据一致性进行研究;

3)、 对开源分布式系统hadoop进行研究。

最终成果:将本项目成果用于舆情产品中

6、 文本情感分析技术的研究

项目内容:对文本信息所带的情感倾向(正面,负面,中立)及其强度进行分析,并能够提取文本信息的主题.

最终成果:将本项目成果用于舆情产品中

三、     招收要求(每个课题招收1-2)

1、  已获得博士学位且毕业未满2年或已通过博士答辩的即将毕业的的博士生。

2、  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

3、  具备较强科研能力,能独立承担科研项目,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佳。

四、     薪酬等待遇

1、  待遇从优,具体面谈。

2、  按公司正式员工标准缴交社会保险、员工意外保险等。

3、  可为博士后办理厦门市常住户口。

4、  提供优良的工作环境及充足的研究经费,保证在站工作顺利进行。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冰

联系电话:0592-3929988

传真:0592-2519335

联系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观日路12号美亚柏科大厦

邮政编码:361008

E-mail:staffing@300188.cn

网址: http://www.30018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