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4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公告

发布时间: 2014-03-27     文章出处:  

  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6月由福建中烟工业公司改制而成。公司成立于200311月,下辖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家卷烟生产企业,龙岩金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福建金闽再造烟叶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两家烟草配套生产企业,以及从事多元化管理经营的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拥有总资产超200亿元,共有在岗员工六千余人。

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38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批准设立,与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后流动站共同招收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工作站竭诚欢迎国内外具备优秀研究能力,德才兼备的博士毕业生,进站从事企业博士后研究工作。根据公司的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收2014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博士后研究课题和专业要求

1、研究方向:生物质(包括烟丝)加工着湿与干燥技术研究

2、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生物质(包括烟丝)干燥过程潜在的变化规律,并建立干燥动力学模型。在卷烟生产过程中,掌握设备-工艺-产品与物理-化学-感官之间的变化及其影响规律,逐步实现质量评价从感官评吸为主向到感官评吸与化学评价相结合的转化,为卷烟配方和加工工艺参数的优化、工艺控制的改进及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提供技术基础。

3、专业要求:化工相关方向

 二、招收条件

(一)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将于20147月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二)年龄在四十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所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特长适合本公司博士后课题研究需要并能够集中精力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四)在职人员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申请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可从中国博士后网站:www.chinapostdoctor.org.cn下载);

2、博士毕业、学位证书(或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证明);

3、两名以上本学科博士生导师推荐信;

4、表明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成果及奖励佐证材料(如:获奖、鉴定、专利证书、学术论文等)

5、拟选课题研究思路30005000字)

6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自荐材料;

7、留学博士必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推荐意见》;

以上申请材料提供纸质材料一式两份(附电子版),提交截止日期为2014630日。纸质材料恕不退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涂先生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滨水路298号福建中烟技术中心

邮编:361021

联系电话:0592-3170831

E-mail:tup@fjtic.cn

本公司将提供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对招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完善的科研设施和充足的科研经费。

热忱欢迎相关专业博士毕业生到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办公室

201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