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厦门大学能源经济与能源政策协同创新中心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6-04-27     文章出处: 人事处  

厦门大学能源经济与能源政策协同创新中心现因单位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一名多媒体技术专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身心健康,求真务实,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2.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3. 专业不限,具备视觉传达、多媒体处理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4.工作高效,能适应高强度且富有挑战性的工作,能在工作需要时随时加班。

5.具备良好的英文能力,能适应英文工作环境。

6.具备一定文字功底;熟悉视觉传达和计算机办公操作系统。

二、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协同中心形象宣传,多媒体设备维护和管理,平面媒体设计,并协助日常管理工作。

三、福利待遇

1.本岗位由厦门大学能源经济与能源政策协同创新中心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薪酬待遇优厚

四、申请材料及程序

1. 详细的个人简历。

2 .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及相关证书电子扫描件;

3.个人近照一张

本次应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向的应聘者请尽快将上述申请材料的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cceer@xmu.edu.cn抄送bqlin@xmu.edu.cn ,主题处注明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多媒体技术专员”。材料不全和条件不符者勿投,恕不接受来访和退还简历。

招聘截止时间为2016731 

五、联系方式

电 话:0592-2186076

传真:0592-2186075

联系 人:林老师

电子信箱:cceer@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