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关于厦门市首批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证书到期换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7     文章出处: 人事处  

全校各单位:

    根据《厦门经济特区鼓励留学人员来厦创业工作规定》、《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办理指南》,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证书有效期到期后,仍在厦工作创业的可申请换证。现就换证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3年已办理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证书的在职教职工。

    二、申报程序

1.教职工本人填写《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证书变更申请表》(一份,见附件1),并提交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证书原件。

如本人放弃变更证书或遗失证书,本人需提交书面说明,落款处应签名。

2.所在单位对申请人填写的信息、是否遵守法律法规、是否存在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审核,于1228日前提交纸质的《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证书换证申请情况汇总表》(一份,见附件2)、聘用合同原件(一份)、《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证书变更申请表》(一份)、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证书原件或教职工的书面说明。

注:各单位不必在《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证书变更申请表》填写意见。

3.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并将审核通过者的材料报送厦门市留学人员管理中心。

三、相关政策

一)根据《厦门经济特区鼓励留学人员来厦创业工作规定》(见附件3),高层次留学人员的子女转入本市中小学或幼儿园时,允许择校或择园就读,免收择校择园费用。

(二)相关规定参见厦门市留学人员管理中心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办理指南(http://hrss.xm.gov.cn/xsdw/lxrc/qtzn/201712/t20171205_1830060.htm)。

 

联系人:陈宇人邮箱:baodao@xmu.edu.cn电话:2186506

人 事 处   

20181217

 

附件1: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证书换证申请表.docx

附件2:厦门市高层次留学人员身份认定证书换证申请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3:厦门经济特区鼓励留学人员来厦创业工作规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