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福建省人事厅关于开展200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6-02     文章出处:  
《福建省人事厅关于开展200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工作的通知》请链接http://www.fjrs.gov.cn/html/4/474/30996_200942755_1.html

根据以上通知要求,我校报名方式如下:
1、个人向所在单位报名,并交纳报名费145元。
2、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填写相应表格,所在单位对报考者的思想政治表现和生产工作成绩进行考核,审查报考者是否符合有关条件并填写考核结果。
3、《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花名册》电子版请发送至rscl@xmu.edu.cn,其他材料请提交相应份数的纸质版;《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卡》请到人事处劳工科(嘉庚三1322房间)领回填涂。
4、以上完整材料均于6月8日前提交人事处劳工科,人事处复核后报送省人事厅审核认定。
附件下载: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高级技师任职申报表
附件下载: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申报工人技师任职资格人员简明表
附件下载: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花名册
附件下载: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登记表
附件下载:2009年度技师评聘工种范围及职数
如果附件打不开, 请按右键将目标另存后,再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