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关于做好201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5-07     文章出处:  
各学院(研究院):
    为热烈庆祝第28个教师节,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认真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履行人民教师崇高使命,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教育部决定会同有关中央新闻媒体,在教师节前组织开展201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推选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2〕40号),现就做好我校全国教育育人楷模候选人的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和条件
    推选范围: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得过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各级各类学校教师。
    推荐人选的基本条件是: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治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二、推选名额
    各学院(研究院)可根据要求推荐一名候选人。
三、申报材料
    请各学院(研究院)根据推荐条件择优推荐,于5月11日下班前将附件中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情况一览表》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rs@xmu.edu.cn。
    待学校正式确定推荐人选后,需按照教育厅的材料要求(详见附件)报送相关材料。

                                                        人  事  处
                                                     二��一二年五月七日
附件下载:教育厅报送材料要求
附件下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如果附件打不开, 请按右键将目标另存后,再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