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关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外语水平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5-24     文章出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文件,申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须具备一定外语水平,具体要求如下:
    http://www.csc.edu.cn/Chuguo/191ff3d7be6449e8aac18c2fb70a0ee9.shtml
    有意向申报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申请人,平时应抓紧学习外语,积极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取得合格成绩(成绩有效期为两年)。详情可咨询外文学院考试中心(囊萤楼207),电话:2185305,网址:http://cflc.xmu.edu.cn/tc/index.asp.
    此外,在不影响教学科研工作的情况下,申请人也可参加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的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结业证书两年内有效)。
    中山大学英语培训中心(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之一)与华侨大学合办的2012年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将于2012年7月7日开班,具体事项请查阅华侨大学人事处通知:
    http://rsc.hqu.edu.cn/s/21/t/889/63/bb/info25531.htm
    由于培训时间部分在短学期内,短学期有课的教师原则上不宜申报。请所在学院、研究院根据本院近两年派出计划组织相关教师报名,并对报名人员进行排序(优先次序)。学校将根据华侨大学分配给我校的名额确认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请各单位将《华侨大学2012年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rs@xmu.edu.cn,纸质一份(所在学院、研究院签字盖章)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学院报送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1日。
    相关表格见附件下载。

                                           人  事  处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件下载:《华侨大学2012年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汇总表》
如果附件打不开, 请按右键将目标另存后,再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