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2-11-19     文章出处: 人事科  

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WISE)成立于2005年,是厦门大学为弘扬王亚南校长科学精神,依托经济学科传统优势,为实现经济学科国际化办学而成立的新型教育与研究机构。研究院秉承国际化办学理念,延揽优秀海归博士为主要师资,致力于开展高水平经济学术研究,加强国际合作,积极推动厦门大学经济学科的国际化进程,同时为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已成为一个活跃的、有影响力的经济学研究机构、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和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因工作需要,WISE公开招聘优秀行政人员若干名,现就招聘事宜说明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行政秘书

人数:若干

二、 招聘条件

1. 学历: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院校为985高校或211高校),具备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2. 专业:经济管理类专业

3. 年龄: 30岁以内(含);优秀人才可特殊考虑。

4. 其它要求:

1) 具备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完全适应全英文工作环境,具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2) 具备良好中文写作及文字编辑能力。

3) 熟练掌握计算机及日常办公软件。

4)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工作积极主动、乐于奉献,必要时愿意加班。

5) 抗压性强,能适应快节奏、高强度且富有挑战的工作。

6) 为人诚恳正直,个性稳重,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三、待遇情况

单位自聘:以单位自聘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学院相关政策规定执行。除基本工资和福利外,另有相应奖金,具体待遇将依据申请者个人条件和工作表现而定。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厦门市高新人才公司。

其他:本岗位聘用期一般为三年,正式合同将在通过试用期考核后签订。表现合格者可长期聘用。

四、招聘办法

(一)应聘材料

1. 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信息须包含个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联系方式(办公电话、手机、Email、邮寄地址)等。

2. 学历学位证书、与获奖证书电子扫描件等。

3. 2-3名可供咨询的推荐者名单或推荐信。

4. 个人职业规划书(不低于400字)。

5.个人生活近照一张。

(二)应聘方式

本次应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向的应聘者请尽快将应聘材料发送至wise-recruit@xmu.edu.cn(每封邮件不超过4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WISE行政人员

同时,应聘者须登陆WISE应聘网站(http://www.wise.xmu.edu.cn/recruit)填写在线申请表并提交。(选择“2012秋季WISE行政人员岗位)

学院将按照先申请先考虑的原则进行招聘,并安排面试。报名时间截止至招聘到合适人员止。不符合条件者或材料不齐者请勿投,恕不接受来访。

五、联系方式

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592-2181003

电子邮箱:wise-recruit@xmu.edu.cn

址:福建省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邮政编码:361005

其它:

学院网站:http://www.wise.xmu.edu.cn

招聘详情也可访问以下网址

http://www.wise.xmu.edu.cn/viewNews.asp?id=3887

 

                                              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201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