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厦门大学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培训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5-04-14     文章出处: 人事处  

厦门大学是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首批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位于国际花园城市厦门,拥有国内一流的校园和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

20089月厦门大学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成立,基地以孔子学院总部为指导,充分发挥厦门大学“侨、台、特、海”的特色,致力于建设一个全方位服务于汉语国际推广的综合性南方基地。迄今为止,基地培训了10000多名国际汉语教师及管理人员,其中包括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公派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外国本土汉语教师、教育官员和中小学校长等。

因岗位和工作需求,厦门大学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拟招聘培训人员二名(自聘),主要从事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外国汉语教师来华项目”宣传、推广、招生及培训等系列工作、配合其他培训相关工作等。欢迎符合条件并有志于汉语国际推广事业的同仁积极应聘!

一、应聘条件:

1、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

2、硕士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3、英语六级以上、能用英文进行邮件及电话进行对外联系,听说读写能力俱佳,语言能力强的优先。

4、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

5、具备跨文化交际能力。

6、拥有相关培训经验、涉外招生经验及对外汉语相关专业人员优先。

7、拥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国外孔子学院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

  

二、聘任待遇:

  1. 以人才派遣方式聘用,受聘者人事关系挂靠厦门市高新人才中心。
  2. 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基地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1、采用个人报名的形式,请根据《厦门大学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自聘岗位申请表》(附件1),真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发送至xmuci@xmu.edu.cn。回复电子邮件的主题为姓名-应聘厦门大学南方基地培训人员
  2、报名截止时间:2015430日。报名截止后我单位将对应聘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安排面试。
  3、未尽事宜请发邮件至xmuci@xmu.edu.cn咨询。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2-2185303

电子邮箱:xmuci@xmu.edu.cn

 

附件:

厦门大学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 地自聘人员岗位申请表.doc

 

     2015414

     厦门大学汉语国际推广南方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