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2015年第二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 2015-09-14     文章出处:  

各位考生:

参加我校2015年第二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笔试的考生可登录“厦门大学招聘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面试将从9月16日起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稍候见“厦门大学招聘系统”,各招聘单位亦将通过其他渠道单独通知;如有变化,以各招聘单位通知为准。逾期抵达面试地点将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将进行资格复审。请面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每一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与岗位任职条件对应的其他应聘材料原件,如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英语考试证书、计算机考试证书、论文证明材料等。


附件:2015年第二批工程、实验等系列专业技术中初级职务人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

厦门大学人事处

2015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