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频道)
(频道)
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5-09-30     文章出处: 人事处  

“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于2012年10月由厦门大学发起成立。2014年10月顺利获得教育部、财政部“2011计划领导小组”的评审认定,成为第二批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

本中心旨在与海峡两岸产、学、研、用部门通力合作,在“两岸经济一体化”、“两岸社会整合”、“两岸文教融合”、“两岸共同事务合作管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重大理论创新”等五大领域展开跨学科、跨部门、跨领域、跨地区的协同创新研究和实践,破解理论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产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培养一批顶尖研究人才,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

根据中心计划与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中心秘书1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中心秘书岗位,1人

岗位职责:负责中心日常工作,会议接待等。

二、招聘条件

中心秘书岗位:

1.学历: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人文社科。

3.熟练掌握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英语表达能力者优先。

5.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及团队意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待遇情况

以本中心自聘人才派遣方式聘用,按规定参加社保,薪酬待遇优厚。

四、招聘办法

符合报名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至tyyrs@x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 “应聘中心秘书”。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15年10月20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静娴

联系电话:2183192

电子邮箱:tyyrs@xmu.edu.cn

址:厦门大学颂恩楼915

邮政编码:361005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

2015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