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编报2004年招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09-30 访问次数:101
关于编报2004年招聘计划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保证我校2004年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各单位应根据本单位的编制、学科建设、岗位需求、师资队伍建设需要,有计划地招聘各类人员,重点选聘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急需人才。
二、选聘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毕业生应以外校毕业生为主要对象,原则上应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该学科最高学历, 一般不选留本校硕士毕业生。
三、教学科研以外系列的工作岗位均实行聘用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含应届、往届毕业生,引进人才配偶优先考虑)。
四、各学院应高度重视人才招聘工作,积极主动地与其它重点院校联系,力争将其优秀毕业生吸引来我校工作;采取措施扩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比重,保证2004年人才招聘工作落实到位。
五、请各学院、各单位务必于10月10日之前将编报的《厦门大学2004年度招聘计划申报表》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报送人事处人事科(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 rscr@xmu.edu.cn),以便汇总上报,及时公布招聘信息。
附:《厦门大学2004年度招聘计划申报表》
                                       厦门大学人事处
                                        2003-09-30
附件下载:2004年需求计划表
如果附件打不开, 请按右键将目标另存后,再打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