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科工作信息
关于报送教学科研单位办公室岗位设置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4-03-24 访问次数:114
                       关于报送教学科研单位办公室岗位设置方案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直属系、所、教学部):
    厦门大学2004年各学院(研究院、直属系、所、教学部)办公室党务和行政编制及岗位数已下达,请根据下达的编制与岗位数,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需要,合理设置具体岗位,明确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及任务。其中,党务秘书、行政人事秘书、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应设置专门岗位(学校定岗文件规定的党务与人事岗位合并的除外),根据需要,这些岗位也可兼任其他工作。纳入财务二级报帐制度的单位应设置专门的财务管理岗位。其他岗位根据学校有关文件和本单位工作实际需要,在学校下达的编制数内加以科学设置,提倡一人多岗,一岗多责。
    请各单位于2004年3月30日前将本单位的详细设岗方案报我处人事科(按所附表格填报)。各单位办公室设岗方案经学校批准后将正式实施。
    附件:《各学院(研究院、直属系、所、教学部)办公室党务和行政岗位设置方案表》
                                     
                                                    厦门大学人事处
                                                     2004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各学院(研究院、直属系、所、教学部)办公室党务和行政岗位设置方案表
如果附件打不开, 请按右键将目标另存后,再打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