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工作信息
党委人才办/人事处领导班子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访问次数:1262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1112日上午,党委人才办/人事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赖虹凯、机关党委书记王炳华到会指导。党委人才办/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人才办/人事处处长李军主持。


会上,李军代表党委人才办/人事处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巡察组反馈的4大类9个方面19个具体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立足单位实际,研究制定了《党委人才办/人事处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整改方案任务分解表》,提出了40条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党委人才办/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逐一进行查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赖虹凯和王炳华分别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和机关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单位领导班子能够严格按照要求,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单位继续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推动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李军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党委人才办/人事处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整改反馈意见,把巡察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不断开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党委人才办/人事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