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厦门大学能源学院郑志锋教授课题组工程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3-13 访问次数:256

厦门大学能源学院郑志锋教授课题组现有专任教师、技术人员等9人,主要从事先进储能材料、器件与系统技术、先进绿色高能燃料等方面的研究开发工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各类项目,目前主要建设有福建省新能源产业技术开发基地、先进储能技术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先进电化学储能技术协同创新平台、“国家能源用户侧储能创新研发中心(筹,牵头: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科技创新平台,并与国内外著名研究机构、企业建立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因工作需要,现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储能系统技术研发工程师2-3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2-3名)

1.岗位职责

1)参与实验室项目的研发及管理工作。

2)参与课题组及研发平台的日常运行管理工作。

3)完成课题组安排的其他事项。

2.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若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911日之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0周岁。

3)专业:电气工程、电力电子等学科专业。

4)具有电力系统、电化学储能系统、光储一体化、充电桩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功底,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二、待遇情况

1.以上岗位为非事业编岗位,由厦门大学能源学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按规定参加社保,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厦门大学能源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3.工作地点:厦门大学翔安校区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40630

2.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招聘条件者请将应聘材料打包发送至zhangxinyu@xm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工程师

应聘材料应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扫描件等。个人简历应包括籍贯、政治面貌、教育背景、最高学历、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特长、现居住地、联系方式、未来职业规划等信息。材料不齐全者恕不受理。

3.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应聘人员需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5659287920

电子邮箱:zhangxinyu@xmu.edu.cn

地址: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和木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