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保健办公室工作信息
关于做好我校保健对象2014年度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0 访问次数:1348

各单位:

    根据中央保健委员会《关于加强干部预防保健工作的意见》、《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干部健康检查工作规范的通知》和《中共厦门市委关于厦门市干部医疗保健管理暂行规定》的精神,为做好我校保健对象年度健康体检工作,现就2014年体检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统一组织体检时间:2014年5月中下旬至6月下旬,拟参加统一体检的保健对象根据统一体检时间报名参加体检。
2.自行体检时间:未能参加统一体检者,可与医院预约后,自行前往医院体检,体检时间为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过期不补检,跨年不累积)

二、体检地点:
1.统一体检地点为: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体检中心
2.自行体检地点及联系电话: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137352),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2590408),市中医院(5579581),市第二医院(6159553),
驻军174医院(6335726),市第三医院(7030233),海沧医院(6589087),翔安同民医院(7212616)。

                        自行体检的保健对象需提前致电医院预约体检时间。

                               
三、车辆接送安排
  参加统一体检的保健对象学校安排车辆接送,接送时间:体检当日上午七点半,候车地点:东区综合楼、海滨、白城岗亭、工会建文楼、明培体育馆。

四、 报名时间
  各单位根据人事处干部保健办公室提供的《2014年度干部保健对象花名册》,组织本单位保健对象报名参加统一体检,并把报名情况于4月18日前上报人事处干部保健办公室。我办将根据保健对象报名的情况通知其本人参加体检。

 
五、联系方式

  干部保健办公室:2182538

2014年度保健对象体检项目.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