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工作信息
厦大感谢您——2018年度退休人员荣休仪式掠影
发布时间:2019-03-22 访问次数:4752

         

2018年,学校有近百位教职员工光荣退休。为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奉献,学校和各学院(单位)为他们组织了形式多样、温馨感人的荣休仪式和座谈会。感谢、感恩、感动,是贯穿2018年退休人员荣休座谈活动的关键词。



2018113日,在2018年新教工入职培训开学式上,学校特别安排了退休教职员工荣休仪式。在艺术学院同学演唱的《感恩的心》悠扬乐声中,新聘教职员工向荣休的教职员工代表献上了鲜花,表达了厦大师生为对荣休教职员工的感谢感恩之心,表达了晚辈对前辈的祝福致敬之意,也寓意着新教工和荣休教工之间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文化传承


有的单位别出心裁,把教职员工荣休座谈会和荣休教职员工生日会一起办,以此表达集体对荣休教职员工真挚的谢意和浓厚的情意。这样的温情让许多教职员工感到非常温暖、非常感动。


有的单位为荣休教职员工举办茶话会,将与荣休教职员工朝夕相处多年的同事们召集起来,大家一起谈谈感想、聊聊心情、表达祝福。这样接地气的座谈,让许多教职员工感到非常贴心、非常温馨。


在教职员工荣休座谈会上,各学院(单位)与荣休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对他们多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他们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许多单位会献上一捧美丽的鲜花,以示感谢与祝福。


退休教职员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职时,他们用多年的努力和奉献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退休后,他们依然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学校和各学院(单位)将一如既往做好退休工作,关心关怀退休教职员工。衷心祝愿全校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Top